Post images
哈摟大家好~我又來惹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些我覺得蠻好用的偏冷門好物。
為什麼說偏冷門勒,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個俗!辣!
很有可能就是我自己在這邊高潮以為他們冷門啦(?)
以下的東西還是有被討論過的,但討論度比較低,如果在場只有我一個人out of style的話,還請各位娘娘高抬貴手不要摔碎了我的玻璃心,謝謝(;´༎ຶД༎ຶ`)
 
1. 一隻貓美妝蛋
Post images
看我一次收三顆就知道根本就是三隻貓(?),這家美妝蛋我很~喜歡,我有用過Beauty Blender、Varpsys美妝蛋、星之冠,我覺得這顆CP值超高啊!!!它100塊有找,雖然當然比不上我們的BB皇后,但是個人覺得比Varpsys和星之冠好用,不過美妝蛋的喜好非常看個人,拿來比較的話,BB皇后很Q彈、觸感也綿密,但是我覺得一隻貓觸感也很綿密,而且它真的超~~軟的,很像奶油慕斯><好餓,Varpsys跟星之冠的話相較之下就沒這麼軟,表面觸感也沒一隻貓這麼討喜,雖然我個人的第一名還是Beauty Blender,但是看看我那乾癟癟的錢包...OK你們懂的,如果我今天中了大樂透不用考慮價錢的話,我的喜愛排名是: 
BB皇后>一隻貓>Varpsys>星之冠
然後這是美妝蛋的形狀。
Post images
 
2. E.L.F定妝噴霧(Makeup Mist&Set)
Post images
這罐我原本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的,但你們現在看到的照片是我回購的第二罐,我會很喜歡它的原因是,作為一個乾肌,夏天不想讓皮膚有太大的負擔,基本上夏天我都是用粉餅,但粉餅的持妝度實在是無法跟粉底液比,所以我就買了一罐來試試,但讓我很喜歡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真的讓我的妝變得很很很持久,而是噴完它竟然讓我的臉有莫名的光澤感??? Why??? I don’t know why??? 尼們知道對乾肌而言想要有好看的光澤感有多難嗎QQ,至於持妝度強不強我不是很能確定,但我覺得多多少少是有的,我比較不喜歡它的地方可能就是它的噴頭不是很好用,噴得不是很均勻,然後也蠻臭的,但是臭味是不會停留在臉上太久的,而且比起臭味,我更討厭做作的香精味,所以這罐我是OKOK穩穩的,BTW,因為這是我第一罐定妝噴霧啦,我也沒比較過其他牌子的,所以心得可能不是這麼公正,但它也是很便宜對得起它的價格,希望其他用過也覺得好用的人或者覺得不好用的人可以在下面分享你們的心得~~
 
3. ST.IVES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
Post images
跟你們說,以前我年幼無知的時候,一直很喜歡用凝膠式的去角質,直到有一次在跟櫃姐聊天,她跟我說那種東西就算拿去搓桌子,也會搓出東西來。襪賽我整個崩潰,原來我以前去的角質通通白去了嗎????所以我才開始學乖了使用這種磨砂類型的(不過後來又用到酸類也是1雞幫幫1雞綁),這罐我是看雅勻跟Rainie推薦的,這罐放在架上我真的會覺得是看起來很難用的東西耶,不過實際用起來,我覺得很溫和而且真的有去到角質,它有分很多類型,我買的這罐是顆粒比較粗的,我比較少直接用在臉上,如果要用在臉上我比較推薦燕麥那一款,這罐我會拿來去身體的角質,手肘啊等等的,覺得大罐又便宜,而且很好用,不過現在屈臣氏好像買不到了,可能要去PCHOME買,包裝也變成廣口型的那種好討M啦
 
4. Ora2美白牙膏
Post images
來來來,先給你們看這罐有多小,拿我的小妞妞當比例尺。
Post images
是真的很小,跟我銀行戶頭裡的數字一樣小,真的是還好它叫我一個禮拜刷一次就好,不然我真的會哭。之前對美白牙齒一直都很有興趣,但去牙醫用很貴,然後市售的一些美白貼片我看很多心得都說用了牙齒變敏感、用了牙齦很酸啊等等,我俗辣我就不敢用,接著我就看到這罐,想說好吧試試看,不過還好我用了是有效的!但我不會說它真的很厲害,畢竟它就是一條一個禮拜建議你刷一次的牙膏而已,我個人是半年到一年就會去牙醫洗一次牙當作檢查,剛洗完牙齒都很乾淨,但時間一拉長,牙齒根部就會因為比較難清潔到越來越黃,用這條就是可以防止那個黃,美白可能有一點點啦,但我個人是沒有到很驚艷,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回購的,因為我不想要那!個!黃!
 
5. PALLADIO 唇釉#栗子棕
Post images
會買到這支完全是意外啊,大家是否都有個Moment是走進藥妝店,不管怎樣,我今天一定要買一支口紅,這就是那支口紅!完全沒有上網查評價,單憑我的直覺買的,結果我現在超愛它,每次擦出去都會被問!(好啦浮誇啦只是多次被問而已)
Post images
這隻顏色很顯白,而且也顯齒白!是那種帶稍稍棕調的乾燥玫瑰色,因為這支很顯色,我最推薦的塗法就是點幾點在嘴唇上,然後用手指抹勻,超美滴~~
至於乾不乾,我覺得是乾的,但就是一支霧面唇釉該有的表現啊XDDD很正常,不過不是像Kat Von D 那種乾巴巴,巴在嘴唇上的那種,是那種有點粉霧粉霧的感覺。
然後缺點也是優點的部分就是不好卸,有點染唇,但跟韓國的PeriPera比,這支好卸多了(順便推薦大家去買MISSHA跟A’Pieu專門卸唇釉的卸唇液,真滴好用。)
下面是用卸妝水擦過一次的樣子。
Post images
 
6. Essence Top Coat / Base Coat
Post images
自從用了這兩罐之後,不知道幫我省了多少做單色光療的錢,Top Coat的功能是要保護擦好的指甲油不要太容易斑駁掉落,Base Coat的功能是要防止指甲油讓指甲色素沈澱(對我而言他們的功能是這樣啦XDD),Base Coat就是好好的做好它該做的事,防止色素沈澱,然後Top Coat,我只能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以下J這是我擦指甲油的第一天。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然後J個是第五天。
Post images
各位懂我的明白了嗎,以前我沒有上Top Coat的時候指甲油大概三天就會開始斑駁了,而且我很討厭做家事耶到底掉屁啊??? 自從我用了這個Top Coat後(咦這個開場怎麼有點業味),基本上我的指甲油都可以撐超過一個禮拜,真的是1雞幫幫1雞綁。我第一次用這罐的時候,只塗了薄薄一層,效果真的是廢到笑XDD,內心無限WTF,直到前陣子我下重本的厚塗,才體會到它的美好><,真的Hen厲害哦。然後我之前看到有人反應說這罐塗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氣泡跑出來,我個人是還沒遇到這個問題,會是因為放太久的關係嗎???有心得的可以分享一下:)
 
7. Handme 打亮餅#02
Post images
好啦我知道這已經從冷門變不冷門了啦,但讓我炒炒冷飯,這顆CP值堪稱打亮界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來,我們來看看刷色的部分。
Post images
個人覺得01號太白,02比較親民一點,重點啊各位!這顆100塊有找!!!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包裝有點陽春吧(但覺得比自行裂掉的Essence好),然後光澤很細致,上臉很自然,如果想多開幾盞燈,就再上一層,但我個人都是上一層,因為覺得多上幾層有點顯肌膚紋理,大家可自行斟酌。
 
8. The Saem Saemmul 腮紅#RD02
Post images
這顆腮紅我真的Hen愛,哎不想多說什麼了,粉質細緻、好暈染、顏色美!是那種深鮭魚色。 喔不過還是有缺點啦,因為真的蠻顯色的所以下手要輕一點。而且也是很便宜啊~~100多塊而已!!! 不懂為什麼它沒有很紅!!!
 
終於結束了~ 感謝各位看完我落落長又爆衝的文,冷門好物對我而言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每次用到好用的就覺得很嗨森,雖然以上分享的也許會有你們覺得不冷門的,但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就想分享給你們,如果你們有什麼冷門的產品要推薦給我,我也會去試試的,然後再一次搜集起來分享給你們。
 
那今天就先這樣大家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門 冷門好物 CP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縱火Alice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