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 images
哈摟打給賀
 
我yo來了,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數罐化妝水的使用心得!
雖然很多人都說化妝水是一個可以省略的保養步驟,但其實我超愛化妝水的,大家入手的第一罐保養品應該也都是化妝水吧?
反正Anyway 其實我用過蠻多化妝水的,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手邊有的這幾罐,我也都有根據膚況在輪流做使用,如果你剛好有在觀望的話,就可以看看我的心得呦!
我是混合偏乾肌!然後我不是敏感肌所以我用了都沒有過敏喔!
Post images
1.自白肌保濕化妝水(清爽型)
欸我超愛這罐!雖然開始對保養越來越了解之後,它對我而言好像沒有當初這麼令人驚艷,但我依然覺得它是一罐很默默耕耘的化妝水,它是很水狀的質地,然後沒味道,用起來就像擦水在臉上,雖然聽起來很無感,但我真的覺得每次用它都會有皮膚喝飽水的感覺,有一次我拿來濕敷再化妝,妝也變得比較貼,每次我臉上長痘痘不想給皮膚太多負擔的時候我就會用它!基本上我會一直回購下去!不過這罐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冬天用一定不夠力,雖然我不是油肌,但我覺得油肌應該會很愛這罐!
評分🌕🌕🌕🌕🌑4分
Post images
2.Kiehl’s 冰河蛋白保濕化妝水
這罐質地很特別,倒出來是白色看起來有點稠稠的,但抹在臉上會化成水狀不會黏,可是我覺得超臭😂😂😂有日本感冒藥的味道哈哈,用起來也是很保濕然後好吸收!而且這罐雖然是專櫃,但價格很好入手,想要找入門的專櫃化妝水可以試試看這罐,它也是我會願意回購的一罐化妝水!
評分🌕🌕🌕🌕🌑4分
Post images
3.Kiehl’s 激光煥白化妝水
(其實我產品名字都是靠記憶力打個大概而已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了)
這款我就不推薦給油肌了,它雖然是水狀,但它用起來沒有前面兩款清爽,我個人不是特別愛它耶... 出於幾個原因1.我覺得它用起來有點悶悶的2.我整罐快用完了但似乎沒有變白3.它一罐要1000多元然後我不覺得有對得起它的價格。但我知道還是有人用了很有感很愛啦,不過保養品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我自己用完後是不會回購滴。
評分🌕🌕🌕🌑🌑3分
Post images
4.肌研卵肌去角質化妝水
這罐是前陣子我一直覺得我的皮膚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粗糙,才想說買來用用看!我覺得蠻讚的,提醒一下大家,這種有去角質功能的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效果會比較好喔!它也是很水狀的化妝水,然後有一點涼涼的味道,用起來很舒服,持續使用我覺得皮膚真的有變細緻,但毛孔沒有因此變小,我覺得它是一罐CP值很高的化妝水,喔還有,這罐化妝水目前只有台灣買得到喔❤️
評分🌕🌕🌕🌕🌑4分
Post images
5.innisfree綠茶保濕化妝水
這罐...保濕是有保濕到啦,但我一定要先抱怨,我實在是受不了香味的部分...請問裡面是加了一整罐香水嗎...🙄🙄🙄 有一次我用這罐濕敷,直接被燻到外太空。但是撇除味道,我覺得各方面表現都還不錯,它比較稠狀,但很好吸收不會黏,用完也是保濕有感,我想順便問大家,innisfree不是號稱天然成分嗎?那那個味道的部分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很care味道,這罐可以直接pass,如果你不在意,我不否認它是一罐表現不錯的化妝水。
評分🌕🌕🌕🌗🌑3.5分(味道扣半分)
Post images
6.曼秀雷敦抗痘粉狀調理水
這罐的概念有點像資生堂艷容露,使用前要搖一搖讓粉體跟水混合,這個我不會全臉使用,我都是擠痘痘啊拔粉刺啊然後會敷在局部,隔天都會消紅很多,可是它用起來很涼喔,如果不喜歡涼涼的感覺的可以用豔容露就好,我也是一直回購了好幾罐了,反正長痘痘就敷著狀況都會好很多,然後我建議晚上使用,因為你敷完當下不會發現,但之後都會看到白白的粉殘留在臉上哈哈,如果剛好出門會有點糗。
評分🌕🌕🌕🌗🌑3.5分
 
那今天就先這樣大家88❤️
 
如果想追蹤我更多更快的彩妝心得,記得追蹤我的IG哦:)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_makeup_life/?hl=zh-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資 CP值 化妝水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